视频:王岳伦一家三口国庆聚餐 打扮阔气的李湘身材更加丰腴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4:19: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岳伦 李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湘携王岳伦被拍到与亲戚共同就餐的画面,照片中李湘身穿金黄色套装亮相,尽管天气已经不再炎热,不过李湘短裤的打扮让她在人群中一眼就被认出。此次露面明显可以看出李湘胖了不少,上半身有些臃肿的感觉,而面庞也十分圆润,整个人看起来富太许多,李湘手拎着名牌包包并穿着金黄豹纹现身,真是十足的标准阔太范。

  一家人出现当然少不了女儿王诗龄,如今王诗龄的样子比小时候也胖了许多,而且少了小时候的名媛范儿。不知是李湘最近疏于给她打扮的缘故还是其他,此次王诗龄看起来不似往日的小公主状态。并且王岳伦的状态看上去也不佳,他们一家三口亮相时,唯有李湘笑的春风得意又开心,不时与亲戚们在楼梯口聊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