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样唱好美》官宣嘉宾阵容 蔡琴谢娜陈立农戚薇等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4:15: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戚薇 陈立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这样唱好美》官宣嘉宾阵容,蔡琴、谢娜、陈立农、戚薇、李承铉、张绍刚、刘宪华、金培达等加盟。据了解,《这样唱好美》节目由来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份背景的、热爱歌唱的88位东方女性,以不同阶段、不同身份参与出场竞演的方式,唱出复古音乐的国潮范,最终挑选出华语经典名曲的最佳演绎者。

  节目将开启现场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通道,加之网络投票全程参与,保证节目在线上线下的高曝光和话题热议性。现场由1名资深主持实力控场,搭档12位神秘“寻蜜团”嘉宾,打造花样解读视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