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嘉尔晒手写歌名 被呛不会写“爱”字直接回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4:14: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嘉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新歌《爱》,晒出手写歌名,遭网友恶意评论:“愛字都不会写?”该网友评论使用繁体字质疑王嘉尔。随后王嘉尔直接回怼:“据我知是这样写的”。王嘉尔在自己立场上的表达,他从来都不会含糊不清,对于质疑他的人,他勇于正面回复。

  最近,王嘉尔发布了个人首张数字专辑《MIRRORS》,并在上海举办数字专辑派对。当晚,他一身清凉装扮登台,戴粉色帽子穿粉色长裤超养眼,还亲自为歌迷庆生上演摸头杀,十分暖心。

  王嘉尔透露了本张专辑的创作理念,称“MIRRORS”的意思是“镜子”,寓意着折射当代人群真实情感的“镜子”。整张专辑有8首歌,8首歌代表了8面“镜子”,分别映射了当代人群不同阶段的情感状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