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尼拒绝让“钢铁侠”竞争奥斯卡 叫迪士尼别这么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4:02: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迪士尼公布了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多个奖项,其中没有“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竞争演员奖项提名。近日,唐尼在霍华德·斯特恩节目谈到此事,透露漫威、迪士尼谈过要为他进行奥斯卡造势,他拒绝了。他也回应了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对漫威电影的批评。

  唐尼表示感激斯科塞斯的观点,称所有事物都是一样,每个人有不同视角是好事。斯特恩说他认为《钢铁侠》是电影,问唐尼是否觉得斯科塞斯的话对他是一种侮辱,唐尼说:“这话就像说《霍华德·斯特恩秀》不是广播节目一样,没道理。”

  斯特恩还问唐尼是否因为钢铁侠获得过奥斯卡提名,唐尼说没有:他获得过两次奥斯卡提名,《卓别林》的男主和《热带惊雷》的男配,但没有因钢铁侠提名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