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妹情深!陈法蓉零点准时晒昔日合影为洪欣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09:41: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法蓉 洪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日零点,陈法蓉准时晒旧照为洪欣庆生,她写道“那些年,2004年我们一起在加拿大的日子,10月9日祝你天天平安喜乐,生日愿望成真。”照片中还有蔡少芬出镜,几个人姐妹情深!

  其实早在前几天,她就已经为洪欣送过生日祝福,并且两人还一起过了生日。10月5日,陈法蓉微博晒出与洪欣一同庆生的合照,配文:“感谢大家来为我们庆祝生日,这是我和洪欣十月生日月的第一个生日蛋糕。10月28号才是我的生日,感谢各位在微博的祝福,之前也说过,我实在不想要什么生日礼物,送上祝福已经很足够,感恩一直有你们的支持,让我在10月这个生日月,也祝福大家平安喜乐。”

  照片中陈法蓉与洪欣前面摆着两个生日蛋糕,分别写着洪欣的名字和陈法蓉的英文名,多年好姐妹一起在十月庆生,笑容惬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