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敦煌博物馆回应送王一博滑板:让传统文化流行起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7:55: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极限青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敦煌博物馆文创发布了一则为王一博定制了两块飞天图案滑板的微博,引起网友粉丝的热烈反响。美丽的飞天壁画配上现代感十足的滑板,简直美出新高度,不禁让人惊叹这也太美太酷了吧。敦煌博物馆文创品牌总经理贾先生称,送出的是飞天系列滑板,寓意一飞冲天,此举是想推广敦煌文化,让传统文化流行起来。

  王一博能得到敦煌博物馆的青睐,也真的是缘分使然。众所周知王一博自从今年参加《极限青春》以来就迷上了滑板运动,因为滑板比大摩托更方便随身携带,从此滑板更是常伴他的左右,只要有空闲他就抓紧时间练习滑板技巧,真的非常热爱了。此滑板一经发布,就被许多网友粉丝@给了王一博和敦煌博物馆文创的官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