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正廷英伦风长发造型曝光 白衬衫搭黑长裤秒变漫画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正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朱正廷专辑英伦风长发造型曝光,秒变漫画男主。照片中,他一头复古卷反,五官精致,皮肤超好,一件复古花边白衬衫搭黑长裤,十分有气质。仅仅只是随意站着,就贵气十足,像精致的小王子一样,望向镜头的眼神也很是温柔。或坐或卧,一举一动都非常吸睛。衿贵帅气散发着忧郁迷人的气质让人不自觉的陷入,神仙颜值朱正廷实在太好看了!

  看到这样的他,粉丝激动不已,纷纷留言:“鬼知道我下班时跑了多少个百米冲刺才平复我想胡乱鸡叫的心情”。“散发着英伦贵族气质   朱正延这脸型眼神发型一切都那么协调”、“真的是太迷人了 绝对的神仙颜值 朱正廷实在太好看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