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追星成功!周杰伦昆凌观看费德勒比赛后三人开心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4:46: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昆凌 费德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周杰伦粉丝团晒出了两张周杰伦和昆凌与费德勒的合影,三人有说有笑,周杰伦还拿着手机向费德勒在讲解着什么。8日晚,某网球赛事官方微博晒出周杰伦和昆凌夫妇现身观赛的照片,写道:“看台星光熠熠打破次元壁!周杰伦和昆凌夫妇被网友捕捉到现身观看了费德勒与拉莫斯的比赛。”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黄色格子衬衫,双手抱在胸前,表情严肃地盯着拍照的镜头,昆凌披着长长的头发,坐在周杰伦身旁,看上去虽然很低调,但画面和谐,满屏的狗粮。另一张照片中,就只有昆凌一个人。

  美网期间,周杰伦在社交网络曾经在家中观看费德勒的比赛,并打出加油的表情表示支持,看来周杰伦也是一名“奶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