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女儿窦靖童街头抽烟动作娴熟 22岁已是老烟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4:12: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窦靖童 王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无论在穿着打扮,还是个人行为上都独树一帜,完美继承了妈妈特立独行的个性。近日有网友偶遇到了窦靖童,只见她穿着绿色夸张印花长袖,戴着黑色针织帽,这造型也是紧跟时尚前沿了。

  当天,窦靖童和两位穿着很潮的年轻好友在咖啡店聚会,三个人的打扮都很前卫,而且风格也都挺相似的,难怪能够玩儿在一起。窦靖童端着咖啡与异性好友站在前台,两人举着咖啡聊天,关系很不错。

  没聊多久,三个人一起走出店外。刚出门,恰好碰上熟悉的人开车感到。窦靖童很亲切的和对方打招呼问号,还细心提醒:“ 这边不好停车,让朋友往里面开下找车位。”

  窦靖童看到朋友到来心情很激动,脸上的笑容也立马炸开了。看来童童的生活还真是多姿多彩,非常愉快啊。

  朋友去找停车位之后,窦靖童的手里突然亮出一盒香烟,没想到刚喝完咖啡,烟瘾就犯了。与此同时,在她附近有一位手持相机的老大爷,看到她想要抽烟的模样,还主动递烟给她,但窦靖童可能不想抽别人的烟,所以就没有接。

  尽管窦靖童热爱中性的爷们打扮,没想到喜欢抽的却是女士香烟。她拿出烟盒给周围的好友散完烟,才忙着给自己点上。看她娴熟的抽烟模样,颇有点老爸窦唯的摇滚冷酷风。

  可能身边的老大爷也觉得窦靖童吞云吐雾的老烟枪模样很有范儿吧,所以突然拿起相机对着她开始拍摄。窦靖童没有反感他的行为,而且还很配合,看来两人关系应该非常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