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生三胎收7亿重赏 自曝是好妈妈每天早起带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4:11: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佩慈 纪晓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晚,“百亿阔太”吴佩慈更新了社交状态,她发布了新照并留言说,自己一直都是亲自带娃,无论晚上几点入睡,她都要在早上6点多起来带孩子,即使现在怀孕也一样!前几天,吴佩慈过41岁生日时,邀请了多位孕妇一起参加派对,众人穿着高跟鞋,展示辣妈风采。

  有网友看不惯吴佩慈在孕期穿“恨天高”,吴佩慈也解释说,她只是在特殊时期穿而已,平时还是以安全为主,毕竟她才还是胎儿的母亲,还有过三胎经验,她比很多网友有分寸。吴佩慈给纪晓波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怀着的第四胎是女儿,换言之,她将会有两子两女,十分圆满。

  港媒报道指,纪晓波为了感谢吴佩慈为纪家开枝散叶,送给她总值7亿港元的房产以及股票,还有无数的珠宝钻石,多年辛苦也算是有所回报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