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星“脚踏五船”致形象破产 竟去酒店当厨房散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3:57: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张致恒早前自曝做未婚爸爸,之后他宣布与女粉丝雯雯结婚,但随即接连爆出“脚踏五船”与数名女子有感情纠葛,形象破产,更被网民封做“世纪贱男”。虽然张致恒公开道歉更扬言会洗心革面,希望大家给他一次机会,不过事业依然一落千丈,签约邵氏的他暂未有工作,难以养妻活儿。最近,他放下身段到四星级酒店做厨房散工,穿上厨师制服的他戴上口罩,在酒店自助餐时段下场当帮手切鱼生、烧牛肉等,一天工作十小时。

  张致恒接受港媒访问,直认在酒店打工:“是啊,今天我请了假,现在在家带孩子。”被问到经济真得难到要出来打工时,他表示:我不想回应,任何的路都是要走下去,现在的状态是能走就走,之后路是什么样没有人知,尽量做好我的责任,照顾老婆和孩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