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与谢楠视频聊天太腻歪 连张译都忍不住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0:14: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楠 吴京 张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连演两部国庆档主旋律热门电影的吴京最近可以说备受关注了。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没想到玩起浪漫来竟如此的肉麻。在《攀登者》的路演途中,张译就曝光一件关于吴京与媳妇谢楠的事情。

  张译透露,曾与吴京一起在珠峰拍戏时,下撤的途中终于有了信号,于是吴京第一时间就拿起手机给谢楠打视频电话,一是报平安,二是与媳妇进行甜蜜聊天。聊天的内容也极为肉麻,同车的张译听后一度想跳车,他们聊得大体内容是一起约定有时间登珠峰。

  也许是口气亲昵,也许是两人还说了其他的悄悄话被张译听到,张译一提到这段就忍不住吐槽他们小两口太亲密,言语中充满了“嫌弃”与羡慕,让人哭笑不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