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自曝曾落魄到要分期付款还钱 坦言跟黄毅清结婚是希望有个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0:04: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奕也公开接受某媒体专访,这也是前夫被刑拘后,她作为一个妈妈首谈及自己过往婚姻和女儿的日常!

  众所周知,黄奕曾有过两段婚姻,但维持时间并不久远;黄奕坦言道,自己虽然红得很快,但一路却很孤独;而内心的她,也常常希望有一个家,所以才那么快拥有两段婚姻。

  她还罕见谈起她跟女儿的日常生活,透露自己以前是不做饭的,但发现自己女儿爱吃上海菜,自己也慢慢学会去做,跟女儿一起学钢琴、一起打鼓和一起学画画……黄奕也坦言:这些是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但因为女儿的一路成长,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此外,黄奕还谈及自己人生的低谷,曾因没有工作和通告只能将信用卡还钱设置为分期付款,并希望可以减轻生活重担;但好在有朋友和女儿的支持,自己也一步步走到现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