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街边凹造型拍视频露蛮腰 买奶茶接甜馨放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10:02: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甜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演员李小璐被某媒体拍到接女儿甜馨放学,而在接女儿之前,李小璐与助理逛街并在路边凹造型让助理帮拍视频。当天李小璐柠檬黄短上衣配高腰阔腿裤漏肚脐,长发垂肩,齐刘海,戴白色口罩,38岁的她身材保持非常好。

  李小璐和助理逛街时让助理帮结账,随后俩人又去了奶茶店,之后她与助理在路边凹造型拍视频,心情十分美丽。拍完视频后,助理将手机递给李小璐,二人上车一起去接甜馨放学,到家后李小璐帮女儿拿着书包,一路上边走边聊,画面十分温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