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抢”助理皮卡丘手机壳 遭助理当面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9 09:32: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被拍,她一头长发遮住半张脸,戴着墨镜和潮帽,穿着灰色廓形西装配灰色束脚裤,脚踩黑色高跟鞋,一双腿细长看起来整个人瘦了不少。她看起来状态非常好,走起路来气势十足。与她同行的还有一名女性助理,两人边走边聊,十分亲近,还一起吐槽北京的天气太冷了。范冰冰手里一直拿着手机,还给手机套上了小黄鸭手机壳,御姐气场配萌萌的小黄鸭,这个反差也是很可爱了。不过随后她又看上了工作人员的皮卡丘手机壳,一把夺过来拆掉给自己换上,助理一边喊着太过分了,一边眼睁睁看着范冰冰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机摔到了地上。不过能这么当面吐槽,也是关系很好了吧。

  日前,投资制片方唐德影视宣布将重新拍摄范冰冰主演的《赢天下》,此次重拍将花费超过6000万,而该剧原定主要演员的镜头将替换为“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该剧原定男女主角高云翔和范冰冰或将被替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