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暖男!陈坤玩摸头杀实力宠粉 坐电梯频繁叮嘱迷妹要小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22:38: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陈坤现身上海机场。他头戴渔夫帽打扮休闲,素颜皮肤状态超好,尽显颜值优越性。值得注意的是,陈坤耳朵上戴着的金色别针耳钉十分抢镜,时尚品味一如既往地与众不同而不失个性。在服装方面,陈坤则以深蓝色的长袖衫搭配宽松牛仔裤,脚踩小白鞋文艺十足,造型简约潮范儿满满,打扮低调仍然引发不少路人关注。

  当天,陈坤抵达机场引发不少粉丝前来接机,而他刚出闸就对着其中一位长发妹子来了一记“摸头杀”,举止自然笑意满满,就像老友重逢亲密无间毫无违和感。

  面对众多迷妹围观跟拍、送礼物求签名,陈坤也是来者不拒实力宠粉,他一路与粉丝热聊有说有笑亲和力爆棚,大型追星现场场面分外和谐其乐融融。就连乘坐扶梯时,看到众多迷妹仍然不依不舍紧紧跟随,陈坤也不忘反复叮嘱大家要小心小心,尽显暖男属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