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结婚7年恩爱如初!姚晨打扮粉嫩捧花灿笑与老公热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7:27: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姚晨和老公曹郁现身北京机场。姚晨戴着卡其色渔夫帽,戴茶色墨镜涂大红唇时尚有型,穿粉色T恤搭配黑色的工装裤清爽减龄,腰系外套甜酷十足,她打扮粉嫩获老公贴身“护花”,独自背着超大的双肩包,风格甜美而不失气场和个性。

  曹郁则戴着黑色的鸭舌帽,穿着黑色外套和长裤打扮休闲,单肩背包单手插兜,举手投足率性十足。

  当天,姚晨一现身便获粉丝送花示爱,随后她一路捧着花束难掩喜悦,全程与老公灿笑热聊尽显好心情。两人步伐一致默契十足,有说有笑毫无明星架子,走在人群中好似一对寻常夫妇,低调又恩爱的相处模式羡煞旁人。

  2011年3月曹郁与姚晨恋情曝光,一年后两人飞赴国外低调完婚。如今夫妻俩携手走过七年之痒,并顺利迎接儿子“小土豆”和女儿“小茉莉”。夫妻恩爱儿女双全事业有成,姚晨和曹郁也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家庭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