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井柏然戴明星三件套全副武装 抬手撩发无名指戒指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6:21: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10月8日,井柏然抵达北京机场。他戴着黑色针织帽,墨镜加持口罩遮面,“明星三件套”全副武装星范儿十足,身穿黑色毛衣搭配同色系长裤,还巧妙地把衣角掖在裤腰处,造型别致演绎早秋时尚,实力诠释教科书式男友穿搭模板。

  抵达北京正值大中午,秋装上阵包裹严实的小井哥哥也耐不住初秋的燥热摘下了帽子。一路获粉丝跟拍、引迷妹围观的他还走起路来还不时撩拨头发整理个人形象,扮酷耍帅吸睛力十足。值得注意的是,井柏然两只手的无名指都戴着戒指。其中,井柏然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小巧而精致,上面还雕刻着花纹。右手的银色戒指款型则宽大不少,看起来十分时尚有型,两款戒指戴在他手上看起来都很是养眼。

  据悉,2016年3月,井柏然与倪妮恋情曝光,2018年7月宣布和平分手。金童玉女两年情断,引发不少CP粉纷纷叹惋。如今,井柏然戴着戒指高调亮相,有粉丝解释称他此举只是因为工作代言宣传的需要,也有人猜测他已经有了新的感情进展,你怎么看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