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携周杰伦为奶奶庆90大寿 奶奶颜值不输好莱坞女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7: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照为奶奶庆祝90岁生日。照片中,昆凌与周杰伦合体亮相,两人与奶奶亲密合影。老太太穿着粉上衣,笑呵呵地望向镜头,表情相当慈祥。周杰伦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笑出了腼腆的酒窝。

  此外,昆凌还晒出了奶奶的结婚照以及自己的童年照。奶奶年轻时也是五官明艳的大美人呀,复古的卷发和衣服,高鼻深目、雪肤红唇,长得很标致。昆凌的爷爷穿着军装,高大英俊。穿着白色婚纱的奶奶年轻时已是慈眉善目的样子。颜值身高都超级登对。

  小时候的昆凌也跟现在一样美,趴在奶奶怀里露出笑容,十分可爱。看到这组照片,网友纷纷称赞:“昆凌奶奶是真的好看,她也有点像她”、“奶奶居然比昆凌还好看,气质像老电影明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