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惠善要求与经纪公司解约 发文称“要走我的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6: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韩国女演员具惠善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并表示:“我要走我的路,不会卑怯。温馨,奇怪,然后和你一起走吧。《我是你的伴侣动物》”。

  具惠善在网络上传的照片是她的新书中一页,书的后面可以看到一只猫。此前,与丈夫安宰贤面临离婚危机的具惠善向经纪公司HB娱乐公司提出了解除合同的要求。这次矛头再次直指安宰贤,称自己被经济公司解约都是安宰贤刻意而为之,具惠善此言一出,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

  具惠善和安宰贤在2016年因剧生情,坠入爱河后不久就闪婚。婚后两人在荧幕频频秀恩爱羡煞众人,也给了大家一种“童话夫妻”的人设。然而在今年8月份,两人开始曝出婚变,并在网上展开了互撕互咬大戏。这场风波不止是影响到了两个人的娱乐圈前途,安宰贤因此事推了不少的作品,怕后期会受到影响,而经纪公司受到不小的影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