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年国庆档电影满意度88.6分 创档期满意度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1:59: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组成的中国电影“国庆献礼方阵”也接受了广大观众的检阅。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19年调查结果显示,国庆档档期满意度88.6分,创造了此项调查开始以来的档期满意度最高分。此前,保持最高纪录的是2017年暑期档85.7分。《我和我的祖国》首次突破90分关口,以91.0分创造了单片满意度新纪录,成为已经调查的267部影片中观众最满意的影片。《中国机长》和《攀登者》也分别以87.1分、85.4分居历史调查第6、第12位。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全民记忆”来展现大背景下小人物与国家、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时代精神相契合的思想内核,《中国机长》体现了中国民航人敬畏责任、敬畏规章、敬畏生命的担当,《攀登者》展现了中国人坚韧不拔的“攀登精神”和为国争光的国家情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