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钧甯被曝曾与品牌老板暧昧 张爸亲自发声澄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1:31: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钧甯 邱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钧甯先和邱泽曝出交往,又传出过往和内衣品牌老板的情事,她除了第一时间澄清,连鲜少露面的张爸爸都亲上火线力挺女儿。据了解,张志铭一向低调鲜少为张钧甯发言,这次在张钧甯社交网站登出声明后,他觉得应该要为女儿说点话。

  张志铭在回应中表示:“作为父亲的我,对于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非常关切,也持续参与了对事件的回应,不说名誉是人的第二生命,钧甯从小到成年长大逢年过节在家中听闻先父‘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之庭训。而这样的一种价值观,她的母亲郑如晴女士向来也是高度认同的。”

  张钧甯的父母虽然离异,但家人感情紧密,常聚在一起,一点都没疏离。据了解,父女俩虽然没有同住,但张钧甯不管是感情状态和拍戏甘苦都会和他分享,还会常常跟爸爸到酒吧喝酒谈心。这次张钧甯接连被爆出绯闻,他也为女儿感到相当不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