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爸爸!为接女儿小糯米放学 刘恺威生病推迟就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杨幂 小糯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港媒拍到了刘恺威与女儿小糯米的同框照,他化身“暖爸爸”,与刘母以及保姆跟司机,一起出动接小糯米放学。照片中的小糯米长大了不少,穿着连衣裙,非常可爱,与小时候相比,如今小糯米的长相更像杨幂,也越来越有妈妈杨幂的气质。

  小糯米原本牵着保姆的手出来,不过她没走几步,就飞奔到爸爸身边,牵着刘恺威的手,足见父女情深。

  而平时主要负责带小糯米的奶奶,在刘恺威身后慢慢走,据刘恺威父亲刘丹透露,小糯米最喜欢的人是奶奶,因为奶奶陪伴她的时间最多,其次才是爸爸刘恺威。

  刘恺威送女儿上了一辆七座车之后,自己就开着价值200多万的奔驰座驾,前往医院求诊看医生。原来,刘恺威有点咳嗽不舒服,需要看医生治疗,他在医院逗留了大约两个小时之后,才开车返回家中,是称职的好爸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