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忙于拍戏素颜难掩黑眼圈 全黑look获众人护驾排面十足似大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22:47: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张一山现身上海机场。他头戴黑色棒球帽,穿同色系卡通T恤搭配长裤,踩帆布鞋脚步轻快,全黑look酷劲十足,获众人护驾尽显排面似大佬。

  近来,张一山忙于拍摄新戏鲜少露面,当天素颜状态的他尽管活力满满彰显少年感,黑眼圈依旧十分抢镜。粉丝们一边期待他的新作品,感念他敬业拍戏的同时,也不免心疼其中辛苦。或许是为免粉丝担心,张一山还是表现得状态轻松,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他一边赶路,获多名身材高大的助理团团维护,偶尔也会拉住某个工作人员热聊一番尽显活泼本色,毫无明星架子亲和力十足,也算是皮一下很开心了。

  面对众多迷妹的热情围观和跟拍,少时成名的“小戏骨”张一山也表现得相当淡定。或许是由于行程忙碌拍戏疲劳,本次亮相他只是匆匆赶路。而平常不忙的时候,路人缘好到爆棚的张一山也会热衷与各路镜头迷之互动,搞怪十足尽显鬼马可爱,仿佛还是《家有儿女》中的刘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