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很宠很用心!敦煌博物馆为王一博定制飞天滑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22:44: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晚,敦煌博物馆文创-丝路手信官方微博晒出给王一博特别定制的滑板,并配文写道:“这个国庆,除了忙着给我们的母亲庆生外,就忙着制作这耶波板了。望有缘人王一博喜欢敦煌滑板。你亦喜欢,一起飞天。Get High……”

  从曝光的滑板图片可以看出,滑板版面以敦煌文化为主体,分别配有王一博中英文文字,可以说是很有心了。上面的图案主要有青红两色鲜明靓丽,非常漂亮别致而又极具敦煌特色,可以说是古典艺术与青春热血的完美结合。不少网友秒变“柠檬精”纷纷自称有缘人,官博则留言透露称:“定制款独两张,只送,不量产。”

  另悉,敦煌官博还表示,有一块已经寄往乐华娱乐给王一博了,并且还有馆长的亲笔签名,另外一块给后援会作为粉丝福利抽奖。看来也是相当的有心很宠王一博了!

  王一博的粉丝也慕名前来,纷纷在评论区打卡示爱,大赞“博物馆出的文创产品越来越有新意,越来越潮了!”“粉丝谢谢敦煌博物馆,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去玩儿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