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7岁陶虹完美诠释优雅和韵味 好气质hold住复古柳叶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22:43: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小陶虹为杂志拍摄的大片曝光,47岁的她别有韵味,复古装扮完美诠释“优雅”。

  照片中,小陶虹戴着大檐帽玩转复古风尚,薄纱遮面神秘而不失女人味。她身穿黄色的贴身吊带流苏裙,婀娜多姿尽显迷人曲线,面色从容人淡如菊,举手投足仪态万千,满屏高级感画面超养眼。

  在另一套look中,小陶虹穿着红色的羽毛霓裳,好气质轻松hold住复古柳叶眉,涂大红唇美艳而不失格调,低眸秀侧颜温柔无限。

  此外还有两套黑白造型也是质感满分,小陶虹时而长裙束腰遗世独立气质卓然,时而穿印花套装直视镜头,就连佩戴着爬山虎的耳环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一颦一笑散发着骨子里的优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