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置身花丛似仙女 白T配双肩包美腿瞩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22:4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迪丽热巴工作室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热巴的夏日美照。照片中,热巴梳着空气刘海长发披肩,大眼灵动模样俏皮,一颦一笑少女感十足。她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超短裤“下衣失踪”清凉秀美腿,好身材十分瞩目。

  热巴时而背着双肩包纵身花丛,秀“侧颜杀”人比花娇,回眸甜笑明媚靓丽;时而大摆pose开心比耶,元气满满难掩好心情,鬼马可爱尽显邻家气质。还有人指出热巴的这组照片虽然满满都是夏天的气息,但看着又像是学生妹背着书包活蹦乱跳去秋游。

  如今金九银十秋高气爽,工作室反季大放送晒热巴的夏装美照“存货”,粉丝们也开心十足,纷纷留言表白女神,有网友喊话工作室:“保护好她的人身安全!!!”堪比老母亲的操心让人动容。还有粉丝表达不满,直接吐槽称“好不容易发次图你就不能发九宫格!你气死我了。”但字里行间也是难掩喜悦之情,满屏都是关怀和喜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