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静口罩遮面眼神霸气 戴耳机炸毛显反差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22:40: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宁静现身上海机场。她一头短发时尚又个性,口罩遮面眼神霸气,身穿拼色套装简约而不失高级感,短裙搭配高跟鞋机场走秀身材高挑气场全开,纤细美腿实力抢镜。值得注意的是,宁静一路戴着头戴式耳机潮范儿十足,不经意间的小炸毛成功抢镜,“反差萌”可爱满分。

  当天,宁静获助理陪同一路疾走赶行程。美女助理年轻貌美衣着靓丽,反而更加衬托一身暗黑系装扮的宁静气场满格气质不俗,又美又A的御姐就是她本人没错了。

  面对粉丝的热情围观和跟拍,宁静似乎是见惯不怪表现得十分淡定,她全程高冷女神范儿大方任拍,举手投足星味爆棚,实力演绎大明星的出场方式。直到行至停车场,临走前宁静反而特意停下脚步,礼貌点头眼神含笑跟大家示意道别,温柔而不失气场。尽管全程口罩遮面,但不少人还是感受到了她的面冷心热,也是真真切切地被女神暖到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