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纽约偶遇范冰冰 逛服装店看电影状态轻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22:36: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有海外网友在纽约偶遇范冰冰,并拍照晒图。当天,范冰冰戴帽子墨镜包裹严实,穿紧身裤身材高挑长腿纤细大秀瘦身成果,网友还不吝赞美称其本人超白、发量浓密、素颜也很美,并透露她独自拖着行李箱,出行没带助理十分接地气。

  在曝光的照片中,范冰冰戴着贝雷帽踩着恨天高,单肩背包尽显随意,逛着服装店悠闲十足。而在另一组照片中,范冰冰则被目击和一名男友人一同看电影,她长发披肩气质温婉,坐在侧边的位置低调十足。值得注意的是,范冰冰身边还有一名神秘男子陪同“护花”,男子一头短发清爽帅气,戴着眼镜文质彬彬,托着腮帮若有所思的样子,侧颜十分抢镜。

  自与李晨分手后,范冰冰的感情状况也一度备受关注,尽管目前还没等来好消息,但身边一直不乏优秀的异性。而在税务风波后,范冰冰的事业发展也惹人猜测不断,此番海外低调出行,不论是个人的消遣之旅还是工作需要,范冰冰的状态依旧是生图也能打,而且本人看起来十分放松,似乎完全不受舆论影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