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一龙挑战新形象 搭档产后首次复工的刘诗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6:12: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诗诗的产后复工作品终于开机了,叫《亲爱的自己》。这是一部女性群像剧,讲述的是同时亲戚又是闺蜜的三位女性,职业不同、三观迥异,有着不同的人生目标,但是在经历有种种挫折之后,能够积极面对并反思,最终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果实的故事。

  因为备孕、生小孩加上产后休息,刘诗诗已经有两年没有新作品了。所以不管是市场还是粉丝,都对她的作品倍感期待。

  除了刘诗诗之外,同样出现在了开机仪式的朱一龙也是备受关注。而一开始爆出朱一龙要出演《亲爱的自己》的时候,很多粉丝是并不愿意的,因为这部作品是女性群像戏,男演员在剧中人设的丰满度多半是比不上女演员的,感觉接这部剧并不合适。

  但是其实考虑到朱一龙的人气,剧组请他应该也不会局限于让他做一个“镶边男主”吧,所以人设方面应该是会更加的丰满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