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机长》破20亿!成第19部“破二十”影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9: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数据显示,电影《中国机长》在10月8日14时08分,总票房突破20亿,成为中国影史上第19部票房过20亿的影片。

  《中国机长》是2019“国庆档三强”之一,自9月30日正式上映以来,单日票房一直位居第二,第一名是《我和我的祖国》,直到10月5日——《中国机长》首次完成单日票房榜的逆袭,在晚间超过《我和我的祖国》夺得日冠。而在接下来的6日、7日,其单日票房也维持在第一的位置。《中国机长》票房的良好走势,让不少网友看好它会完成总票房对《我和我的祖国》的“逆袭”,而就目前来看:《中国机长》刚刚突破20亿,《我和我的祖国》累计22.44亿,差距并不算太大。

  回顾往年的国庆档, 2018年的《无双》、2017年的《羞羞的铁拳》、2015年的《夏洛特烦恼》和2014年的《心花路放》……喜剧片、犯罪警匪片等经典商业电影是票房的主力,作为今年国庆档的“新面孔”,主旋律电影博得了观众的喜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