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就中年女演员危机回应海清?袁泉给了个透彻的回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6: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关于去年五月川航3U8633航班挡风玻璃掉落事件,许多惊险还历历在目,但是现在真实的剧情已经搬上了银幕,观影的观众可以从紧绷的剧情里,近距离感受到当时机组成员们的认真和负责。袁泉在这部电影里的精彩表演,也让观众再次审视女演员的中年危机话题。

  这个话题由来已久,但是被推到风口浪尖上的,则是海清当时在First电影节上的一番言论现在倒过来看这些事情,则有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感受。

  相对于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奔波在家庭的袁泉而言,她对于中年女演员危机这个问题,则是来了个轻描淡写的透彻回应。“可能大家想说的是影视剧多样性的问题吧!”在袁泉看来,如若一开始就认定了演员作为一生的职业,那么总能预见不同年龄段该遇见的事情,必然要做好准备。

  一下子从女演员自身利益问题上升到了行业现状,看问题的角度一下子就高了许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