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高云翔等主演的《赢天下》将重拍 花费超过60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4: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宣布 2019年9月30日签署了《电视剧<赢天下>信息网络传播权采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将于12月31日之前将《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花费将超6000万。

  《赢天下》是2017年唐德影视继《武媚娘传奇》后重磅打造的又一风云激荡的古装巨制,该剧由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领衔主演。当时官宣还高调放话:范冰冰新剧制作成本高达5亿,刷新亚洲电视单体最大投资新纪录。据说还没有制作完,就已经卖出去10亿天价版权费。

  但是电视剧《巴清传》可以说命运多舛,先是被各卫视台退单。再是剧情被秦粉实名举报抵制,有篡改历史等负面的新闻。紧接着一度传出主创接二连三的出事,影响恶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