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弛方宣布与麦锐娱乐解约 新经纪公司为兹沃文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2: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姚弛方发声明宣布与麦锐娱乐结束合作,现在经纪公司为兹沃文化。并表示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累计作品。

  姚弛被称为港风少年。他有着立体的五官和独特的气质,并且还可以从他身上看出一丝金城武的味道。2019年1月21日,他以训练生的身份参加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 ,在《青春有你》第六期节目中,凭借《失落沙洲》获得位置考核舞台公演现场投票小组第一名 ;在第九期节目中凭借《I‘m sorry》获得主题考核舞台公演现场投票小组第一名,虽然最终在总决赛因第12名的成绩而无缘出道 ,但依旧赢得了不少关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