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4: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据媒体报道,小蜘蛛汤姆·霍兰德正在拍摄新片《Cherry》,饰演一名前军人。他最新也剃了寸头,形象依旧帅气满分,更加凸显了硬朗的一面。对此,粉丝也纷纷夸赞:“崽崽,太好看了,果然我喜欢的人变卤蛋头都好看”、“帅的人就是什么发型都hold住阿,好期待电影”。还有粉丝调侃:“弟啊你清醒一点! 你是阻止罪犯抢银行的好邻居蜘蛛侠呀”

  据了解,《Cherry》由跟霍兰德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执导,改编自尼科·沃克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Walker自己的人生经历——因PTSD而从一名军医变成抢劫银行的盗贼。

  年轻男主出生在一个富裕家庭,与家乡的女友结了婚,后参加美军作为军医前往伊拉克战场,患上了严重且无法确诊的PTSD。他回家后开始沉迷类鸦片药物,欠了债,抢劫了超过10家银行,2011年被捕并被定罪,正在肯塔基州联邦监狱服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