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0:3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据媒体报道,在《行尸走肉》中饰演反派角色尼根的杰弗里·迪恩·摩根和小他16岁、同为演员的情侣海莉·伯顿结婚了。报道称,两人其实已经交往多年,还育有一儿一女,很多人认为他们早就已结婚了。不过两人近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如今才举办婚礼。还晒出了婚纱照,照片中,伯顿穿着婚纱美艳十足,与老公亲密亲吻画面超甜。

  摩根示爱妻子,大方告白“我爱你,摩根夫人”,他称婚礼是很私人的仪式,有他《邪恶力量》同事詹森·阿克斯和《行尸走肉》同事诺曼·瑞杜斯进行表演。而妻子伯顿则表示:两人已作为夫妻相处了10年,建立了一个家庭、一个农场,找到了自己的社群,如今正式结婚。

  她提到此前有报道称两人在2014或2015年结婚,还有媒体爆料说她以前结过、又离过婚,这些都是谣传,是不实说法。而对于婚礼,她表示非常美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