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13岁女儿逛夜店?李嫣回应:学校晚会而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0:3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王菲 李嫣 李亚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菲13岁的女儿正在国外留学,近日,李嫣同学在社交网络中分享了一些与李嫣的合影,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拍照地点光线昏暗,似乎是在夜店中。当从照片来看,李嫣打扮成熟,波浪长发,戴着闪闪发光的项圈,小露香肩的她,在夜店的迷幻灯光下,显得非常的成熟。和小伙伴在一起凹造型蹲在地上,用头发挡住一半的脸,眼神超犀利。果然是王菲的女儿,有继承到妈妈的风范。不过,她也因而传出13岁就逛夜店的传闻。

  随后,李嫣发文否认“夜店”传闻,表示是学校的活动,不是夜店:“学校晚会而已,这都哪儿跟哪儿”“学校办的慈善趴体就成夜店了”。

  作为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在国庆假期期间,李嫣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照片,只见她穿着垫肩黑西装,打底是一件红色T恤,上面还有“made in china”的logo,像是用她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