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当事乘客看《中国机长》:打8分 女朋友从头哭到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10:02: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中国机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根据去年川航3U8633紧急迫降拯救全机乘客这一“世界民航史奇迹”真实事件改编,电影《中国机长》备受关注。周建强和女友王维是川航3U8633当事航班乘客,那天两人本来计划去拉萨纳木错看星空,没想到意外却发生了。事发当时,周建强刚吃完早餐,突然“砰”地一声巨响,飞机开始急速下降,氧气面罩掉了下来,他的第一反应是抱住了女友,并不断安慰女友,“别怕,有我在”。周建强看完《中国机长》后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很感动,整体感觉还不错,尤其是挡风玻璃破裂那一段很真实。”

  他透露,本来计划和女友王维一起去看点映的,由于临时有事,改到10月2日去看的,他整体为电影打分8分。他表示,看完电影,女朋友王维从头哭到尾,“我也是更详细的了解到那一次事件,有那么多人对我们牵挂着,对每一个付出的人感恩,谢谢你们!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