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晒与海莉黑西服正装婚纱照 女方捧脸拥吻恩爱满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9: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比伯 海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比伯和海莉正式举行婚礼。一时间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祝福,曾经那个叛逆的天才少年如今在25岁这年终于安定下来了,当真令人感慨万分啊,回想比伯的经历,年少成名的他虽有绝对的才华,但自律能力却是极差,几次陷入舆论争议中,几经大起大落,可以说,比伯的人生经历就像过山车一样,但好在他现在终于安稳着地了。早在去年六月份,比伯就和海莉公布了恋情,而后在10月份,比伯承认已经和海莉结婚了,但是两人一直没有举行婚礼,因此诸多网友和媒体对于比伯的婚礼颇为关注,此前也曾多次传出比伯要和海莉举行婚礼的消息,但最终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今,两人终于携手完成了这梦幻的婚礼。

  比伯海莉大婚一周有余,近日,他又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与妻子的黑西服婚纱照,两人甜蜜拥吻甜蜜满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