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演火箭军题材剧 一身黑现身新剧开机仪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7 20:52: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火箭军题材的电视剧《号手就位》正式开机了!这部国内首例火箭题材的军旅剧在刚刚官宣剧本的时候,就已经备受期待,当得知主演是李易峰时,网友们也是非常兴奋的!在开机现场,主演李易峰也帅气现身!

  开机当天,李易峰一身黑现身,头戴黑色帽子和黑色眼镜!看起来十分低调,而且身穿薄款卫衣的他,意外地将好身材完全展现出来!能够看出,李易峰身上的肌肉线条非常硬朗,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这次新剧所以才加强了体能训练呢?

  据悉,《号手就位》讲述了一群年轻昂扬的大学生通过部队的锤炼、洗礼,最终成长为火箭军一支王牌团队的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