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晒美照少女十足 谈生理期话题力破怀孕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7 15:08: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日,范冰冰在某平台分享了一张美照,37岁的她身穿粉色蕾丝裙,秀发披肩,皮肤白嫩,嘟嘴卖萌少女十足。并向网友安利祛痘产品,表示可能因为生理期的缘故,突然就长了痘痘,用了某产品之后,很快消红消肿,大赞产品很神奇。侧面力破怀孕传闻。

  范冰冰发文不久,力挺她的粉丝就霸屏评论区,高喊买买买,也有比较理性的网友提醒,每个人体质不同,长痘程度和原因也不一样,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客观选择祛痘产品。

  范冰冰的复出之路不算顺利,老朋友LV最近上传其代言照后秒删,参与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已经杀青,本尊却迟迟没有进组,很多网友以为,范冰冰复出失败。只是,女神的心情貌似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依旧一如既往的高调,不知是胸有成竹还是不得不靠带货来维持生计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