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友记》莫妮卡瑞秋乔伊重聚 三人合影满满的回忆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7 14:59: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老友记》“莫妮卡”饰演者柯特妮·考克斯,“瑞秋”饰演者詹妮弗·安妮斯顿和“乔伊”饰演者马特·勒布朗重聚,三人合影满满的回忆杀。

  照片中三人微笑面对镜头十分开心,还附上了昔日剧照,时光如梭,三人都已变老。但是美好的回忆依旧在,从合照中能看出大家的状态十分好。更是有网友评论其为异性缘极佳组、还有网友感慨“想起来有一集Joey说god我们不是说好了让别人老而我不老的吗,他们都老了”。

  据悉经典美剧《老友记》已经开播25周年,想必这部剧是许多人的回忆,受到了很多粉丝剧迷的喜欢。这大概又勾起了很多人的追剧记忆,虽然主角们老了,追剧的人也长大了,但是《老友记》永远都在粉丝们的心中,一代人的记 忆聚集在此。

  十年间风风雨雨,在嬉笑怒骂中,在离别团聚中,他们向我们讲述着友情、爱情还有生活。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开怀大笑或是黯然神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