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邓超一家四口现身机场 等等花花一路随行十分乖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6 23:06: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孙俪邓超携等等小花现身上海机场,两人均穿着长款风衣,气场强大,孙俪身穿军绿色及膝风衣,头戴黑色渔夫帽,脚踩凉鞋十分随性潇洒,邓超跟在孙俪后面,一身黑衣,头戴棒球帽很是休闲,等等跟在孙俪身边,视频中可以看出,等等已经快到孙俪肩膀了,他身穿白色T恤,身后还背着书包,也是很独立了。小花妹妹则跟在爸爸邓超身边,身穿拼接棒球服,扎着丸子头,十分乖巧可爱。一家四口在机场疾行的画面十分吸睛。

  前段时间,邓超导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上映,发布会上孙俪带着等等和小花一起为邓超助阵,一家人的集体亮相也引起现场一阵强烈的欢呼声和尖叫声。这是两个孩子长这么大第一次公开露面,在电影开播前为爸爸赚足了眼球,同时,这波亮相也让网友们羡慕不已,纷纷表示,一家四口可以当作娱乐圈模范家庭的样本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