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素颜搭机不惧镜头 穿呢子外套清纯可爱有魅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6 15:34: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马思纯现身上海机场,她素颜现身戴着棒球帽和口罩、扎着可爱小辫,身穿呢子拼色外套,造型飒爽干练令人眼前一亮。她与助理一起前行,十分低调。马思纯还与身边粉丝热聊,不时说说笑笑态度十分温柔。看到镜头后的马思纯露出笑容,眉眼弯弯的样子甚是可爱,她两手插兜走路不紧不慢,随性又安逸。走到登机口,马思纯向粉丝们挥手道别,语气温柔甜美惹人喜爱。

  马思纯最近正忙着拍摄电影《第一炉香》,部分剧透照日前也已曝光,照片中的她身穿蓝色礼服拿着手包精致美丽,令人不禁期待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