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嫣《燕云台》造型金冠红唇气场足 怀孕数月身材仍纤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5 10:03: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日,唐嫣在新剧《燕云台》的路透照曝光,照片中,唐嫣一身红衣,戴金冠金锁,唇色也是大红色,敛衣行礼,气场全开,怀孕数月身材仍纤细。之前也曾曝出过数张唐嫣《燕云台》的路透,唐嫣均为红色衣着,还有跟男主角窦骁打闹“用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桥段,唐嫣巧笑嫣然,即使怀了孕状态依然不错。

  更是有网友评论我求她一直这样打扮,她是最适合额头戴链子的没有之一,只有她戴这个最漂亮。据了解唐嫣也是古装剧大户,从最初的仙剑3到锦绣未央,曾出演多部古装戏的唐嫣往日造型也是碾压众人,还因此和罗晋因戏生情,喜结良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