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3亿!领先国庆档其它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5 10:12: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截止10月3日晚间,据官方微博消息,《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已突破13亿大关。日票房是《攀登者》3倍多。《攀登者》的排片占比和上座率都落后其余两大巨头。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徐峥、宁浩、文牧野等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从普通人入手,于凡人小事中讲述个人与国家之间的深沉紧密的情感。该片在豆瓣电影也获得了超10万人给出的8.1分高分评价,可以说在票房和口碑上都迅速占据了明显领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