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罕见现身机场 穿格纹衬衫走清新田园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5 10:06: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思纯现身上海机场。她头戴帽子口罩遮面包裹十分严实,身穿黄色格纹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大走清新田园粉,十分减龄。只见她一路低头不紧不慢走路,十分悠闲,身边也是有两三个助理跟随,气场十足。

  马思纯身后也是有一大波小迷妹全程跟随,可见人气依旧很高。只见她不时拿手拖住脖子看来长途飞行和工作使马思纯有点疲惫,一路跟着工作人员走到地下停车场,全程低头不语十分低调,走路也是十分潇洒,大佬范儿超足。

  最近马思纯因热播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备受关注,她在剧中饰演的艺人助理福子十分接地气。福子因为胖而无端遭他人恶意嘲笑,但她的文笔优越,也能时常想出一般人所想不到的点子。在认识郝泽宇后为了帮助其翻身而成为他的执行经纪人。该剧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