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机长》欧豪每天三小时化妆 称演员是很被动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4 15:29: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欧豪在电影《中国机长》中扮演副驾驶徐奕辰,他也被网友戏称“好惨一男的”。新浪娱乐对话欧豪,听他描述每天吹着大风拍摄、化三个小时的伤妆,以及对表演的看法。“彩蛋”李沁再次突袭,向欧豪询问“比心”戏的细节。

  欧豪称每天在驾驶舱中拍摄,口水直飞,耳朵也听不见,他的角色需要每天化三到三个半小时的伤妆。后来因为酒精过敏,脸上开始起小疹子,索性作为伤妆的一部分。

  他感叹现在拍一部好作品很难,但演员是很被动的,有时候电影票房不好,大家会把责任加在演员身上,也是没办法的事。做演员除了专业能力外,还要有强大的内心,选择了就要去敬畏和承受压力。

  (安东/采访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