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爆料张恒主动追求 被朋友调侃“死缠烂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3 21:4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综艺节目中,郑爽和朋友们吃饭聊天时爆料是张恒主动追求的自己,甚至还被朋友调侃“死缠烂打”。

  节目中,郑爽、张恒一起和朋友们吃饭聊天,郑爽爆料是张恒主动追求的自己,当时“发了好长的一段短信”,甚至还在比赛前被郑爽“拉黑”过,张恒表示当心内心很慌。不仅如此,张恒还曾跑遍京城只为买到郑爽喜欢的颜色的花送到剧组,被张恒的朋友调侃“死缠烂打”。

  据悉,自郑爽和男友张恒参加综艺节目以来便受到网友关注。此前二人因工作问题产生分歧,张恒全程“扑克脸”冷暴力回应引发热议。郑爽和张恒的结合是典型的女强男弱,然而节目中,张恒动不动就给郑爽甩脸色,动不动就闹矛盾的模样,让网友颇有微词。而郑爽为了讨男友欢心,不惜放下面子去哄男友,不仅让郑爽爸爸愤慨不已,就连粉丝也纷纷为郑爽抱不平,希望两人都要珍惜感情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