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最牛导演汇集 张艺谋竟然不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3 21:3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国庆期间去电影院看什么,《我和我的祖国》想必成为了不少人去影院的首选,而这部影片用了七个导演七个片段的方式来展现主题,但是有心细的网友发现,这部片子基本上把国内现有的最牛导演都请过来,但是张艺谋却不在,这让大家十分困惑,毕竟照理来说张艺谋是非常受国家喜欢的,包括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016年杭州G20峰会文艺演出,都是张艺谋作为总导演。但是到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什么就没有邀请张艺谋导演呢?直到昨晚大家才发现,原来70周年国庆晚会的总导演就是张艺谋!

  张艺谋作为摄影师出生的导演,对于画面的美有一种近乎病态的追求,基本上可以说是“我可以故事讲不好,但是画面一定要美到极致”,这就是张艺谋的风格。因此很多大型晚会找张艺谋做导演,毕竟晚会需要的是场面宏大唯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